close
6/22是我們旅程的最後一天,雖然去出差有時候也是去個10來天,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跑了很多地方,路途遙遠,所以覺得自己已經在外打滾好一段時間了,原本一直尋覓不到今天早上要去哪裡晃,又不甘心在成都的最後一天早上是在睡夢中度過的,於是想到了雜誌上介紹的浣花溪公園,看照片覺得好像不錯,有風景,有刻著詩歌的石頭,重點是-免費,所以除了阿舍林沒什麼興趣之外,我們其餘三人早上還是前往了公園,早上的成都市還真是車水馬龍,連攔個出租車都有點難,好不容易到了公園,發現它還真是頗大的,不少當地居民在此散步,不過刻著詩歌的石頭好像沒有想像中多,但環境還頗清幽的,若住家附近有這樣的公園也是蠻幸福的!之後就趕緊回去跟阿舍林會合吃韓包子,說到韓包子,真的沒有雜誌上介紹的好吃,我覺得算是普通,包子皮很厚,吃著吃著,我和小洪還討論起了花蓮的公正包子和宜蘭的正常湯包,都好好吃喔!
因為佳銘跟阿舍林要去家樂福買火鍋湯底,而且我們等一下又約去吃鍾水餃!各位,我好飽喔!因為我們大概10點多才吃完包子吧!但是因為12點半就要出發到機場,所以約11:45吃水餃,但是既然都來到了成都,大家為了一嚐小吃,胃都撑大了!剩下還有點時間,我打包行李退房後,就再去一次錦里一條街晃晃,感受一下白天是什麼樣子,其實白天看也是不錯的,只是晚上打了燈,感覺比較浪漫,我又再晃到掛祈願卡的地方,看到小洪寫的還掛在上面,好快喔!10多天的旅程即將畫下句點,這10多天,我們先到了西藏這樣美的地方,雖然不若台北的繁榮,但是它的美景深深留在我的腦海裡,看到了很多的人,看到了很多的景色,世界如此的大,我是如此的渺小,還有天天和我這幾位好朋友朝夕相處,從一開始大家一起去買睡袋,行前一起去買糧食,旅程中我們就是一個緊密的團體,這一切都讓我此刻有一種滿足的感覺在心裡,很開心有這一趟旅程,真的豐富了我平淡的生活,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我想不管知識能增長多少,但走出去,跟不同的人接觸,到不同的環境看看,都是一種成長。

韓包子

葉兒耙

忘了名字,但是是裡面評價最高的


到了吃水餃的時間,胃又自然打開了!我們先點了鍾水餃.賴湯圓.龍抄手.擔擔面.醉豆花等知名小吃,但是...除了湯圓外,我真的都沒有覺得特別好吃...真是奇怪了,而且都不是特別辣,還是我不應該抱持刻板印象認為四川小吃就應該是辣死人不償命的?吃完小吃,我想我在西藏少吃的部分在成都應該都吃回來了...,實在是有夠飽的,不過總比帶著遺憾離開好,之後我們就真的要踏上歸途了,結束這10多天的旅程,西藏,青海,成都,我都會好好把它記住,旅程雖然有結束的一天,但是我想我會永遠記得2010年的6月,被疲累的工作折磨完的我們,有這一趟難以忘懷的旅程,美麗的風景也會永遠記在我心裡。


龍抄手

鍾水餃,一點也不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