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中經過了不少"最",什麼是"最"呢?就是最大最小最長最遠...等等,我記得是在火車上阿舍林提起了這個想法,我回來後就把它彙整了,真是難得,經過了這麼多"最"


大昭寺 西藏現存最古老的土木結構建築
布達拉宮 世界上海拔最高,集宮殿、城堡和寺院於一身的建築
羊卓雍錯發電站(路過) 西藏最大的水力發電站
卡若拉冰川 中國最美十大冰川之一
珠穆朗瑪峰 世界最高峰,海拔8848.13米
絨布寺(路過) 海拔最高的寺廟
珠峰大本營的中國郵政 世界最高郵局
札什倫布寺的彌勒佛像(整修中) 世界最大的室內銅坐佛像
納木錯 世界海拔最高的大湖
羊八井地熱(路過) 水溫最高的中國地熱、中國最大地熱發電站
青藏鐵路 世界上海拔最高、線路最長的高原鐵路
青藏鐵路的唐古拉站 世界上海拔最高的車站、海拔5068.63米
風火山隧道 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凍土隧道、海拔4905米,全長1338米
崑崙山隧道 世界上最長的凍土隧道、海拔4648米,全長1686米
清水河大橋(沒被通知要出去看) 世界上建在凍土地段上最長的鐵路橋、全長11.7公里
青海湖 中國最大湖泊及鹹水湖(第二為納木錯)
樂山大佛 世界最大石造佛像、高71米
青藏高原 世界海拔最高的高原



現在也回來半個月了,還收到自己從拉薩寄的明信片,可是日喀則寄的一直沒收到!可惡啊~

希望好心的中國郵證趕快幫我把它們送到台灣,回來後也跟很多朋友和客戶分享了照片,寫遊記的時候也不斷欣賞照片,又覺得風景比現場看時更美了!

大家也都熱烈地討論我們的照片,哈哈~感謝老天,我們果然是年輕人,最後也謝謝攝影大師小洪以及阿舍林,讓我這個相機不好外加手震的人仍有照片可以回憶,沒有照片,旅程是空白的!

我想這些照片在一年一年過去後,我都可以不斷拿出來回味,想起這一段特別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